沈阳:文明家庭走进社区分享文明家风故事

为促进家庭教育工作,树立良好家风,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20年5月20日,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街道牡丹社区 “2014-2016年度沈阳市文明家庭”代表王文义同志为辖区居民开展沈阳市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德润万家扶润文明”主题宣讲。

 

“德润万家扶润文明”主题宣讲

 

宣讲中,王老就自身如何从家庭亲情建设、家庭价值观教育、家庭美德建设、优良家风建设等方面促进家庭文明建设以及如何带动家人及周边邻居通过提升精神建设参与、助力文明城创建与大家做分享交流。王老声情并茂的经验分享,让现场听众深刻感受到榜样就在咫尺,文明就在身边,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王老学习,在今后生活中,做到家庭和谐、邻里和谐、社会和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首页_2023    资讯    最新资讯    沈阳:文明家庭走进社区分享文明家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