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树清

  裴树清

 

裴树清,1961年出生,山东人,山东济南人民药业董事长。

裴树清2005年创办山东济南人民药业有限公司,2011年创办山东中汇奶牛养殖有限公司。

裴树清说:“从创业之初到如今的繁荣昌盛,裴家的祖训一直指导着我,校正着我,让我走了正经道,做了正经人,干了正经事,方有今天的成绩。”

他在企业倡导孝道,为所有员工办了一张父母名下的银行卡,每月都向卡内打200元的孝心工资。员工过生日,再往卡里存200元;员工带父母亲国内外旅游时,给予实报实销;过重要节日时,员工的福利非常丰厚,基本上不用自己添置。裴树清说:“公司尊重了员工,员工尊重了客户,客户忠于了企业,使企业的业绩和效益年年攀升,这就是家孝转变成对社会对国家的大孝。”从牛奶公司成立至今,坚持为周边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免费供应鲜奶;每年重阳节期间,他都要请大型剧团为村里乡亲们唱戏七天,并请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吃顿饭,让他们感到社会的温暖。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裴树清正在打造江北地区最大的中药材专业市场,项目现已开工建设,预计项目建成后年上交利税5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3万多个。

2019年10月,裴树清被评为“首届寻找新时代裴氏后裔家风家教传承典范”。

网站首页_2023    典范    典范发布    2019裴氏后裔    裴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