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州市:7户“最美”家庭分享好家风好家训

2020年7月10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埇桥区妇联举办“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市直、区直各单位妇委会成员等100余人聆听了好家风好家训故事。

活动中,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常琳家庭,安徽省抗疫“最美家庭”常先荣家庭、薄晓磊家庭、张桂娟家庭、赵军家庭,市第二届“文明家庭”武立新家庭、杨忠家庭分别分享了家风故事。7户家庭中,有的举全家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家风和美、睦邻友好,有的热心公益、助人为乐,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面貌。

近年来,市妇联紧密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家庭建设,扎实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全市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涌现出孝老敬亲、绿色环保、书香阅读、家国情怀等各类“最美家庭”600余户。同时,市妇联着力发现、挖掘、宣传蕴藏在优秀典型家庭中的良好家风家训故事,引领全市广大家庭学习“最美”、争做“最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拂晓新闻网)

网站首页_2023    资讯    最新资讯    安徽省宿州市:7户“最美”家庭分享好家风好家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