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伦理学会发来贺电

中国伦理学会成立40周年贺信

 

中国伦理学会:

欣悉中国伦理学会喜迎40周年华诞并将召开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浙江省伦理学会特向贵会致以热烈的祝贺!

中国伦理学会成立以来,团结了全国伦理学界工作者和投身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宣传与实践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贯彻“双百”方针,组织开展伦理学研究与国内外学术交流、道德知识普及宣传和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在为年轻学者开展研究搭建学术平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同时,也推动了中华民族优秀伦理文化的国内外传播与传承,为促进我国伦理学研究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祝中国伦理学会在今后发展中充分发挥学会学科齐全、人才济济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会员服务和社会服务,使学会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目标迈进,成为我国伦理学和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者的精神家园,未来教育家的摇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省伦理学会

                                             2020624

网站首页_2023    专题    2020中国伦理学大会    贺电贺信    浙江省伦理学会发来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