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县县民政局开展“扬清风正气 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0年6月3日上午,岳阳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着正装、戴党徽前往张谷英村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专题活动。这是该局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政意识的重要举措之一。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张谷英孝廉家风传承馆。随后,根据活动安排,集中观看了《失守的初心》廉政教育警示片,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醒着党员干部们,只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才能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立政德,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切实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最后,县委党校老师朱美玲以《弘扬孝廉家风,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家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德纪法齐发力,助推家风建设两方面为党员干部们授课。

 

 

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检视自己和家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引领家庭成员树立良好家风意识,让廉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律。

 

 

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家庭美德观念,传播良好文明家风,从自身出发,从家庭着手,用清廉坚守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岳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_2023    资讯    最新资讯    湖南省岳阳县县民政局开展“扬清风正气 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