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县:组织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清风”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5月25日,岳阳县司法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司法所所长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清风”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党员干部队伍清正廉洁。

活动中,岳阳县司法局党组要求系统党员干部严格抓好三项工作落实。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夯实反腐倡廉思想基础;二是要落实制度,深化惩防体系建设;三是要狠刹“四风”,着力强化作风建设。

活动还专程邀请了县纪委宣传部负责人到县局机关作“传承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清风”专题讲座,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提高他们的政治意识、政权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积极推进廉洁型机关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岳阳县司法局)

网站首页_2023    资讯    最新资讯    湖南省岳阳县:组织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清风”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