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百色市:平果妇幼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平果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2020年5月20日,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形成爱国爱院爱家的文明新风尚,近日,平果妇幼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专题讲座,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上,医院党总支书记杨录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不良家风的反面典型事例,突出了良好家风家训影响孩子习惯、性格、品质、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性。随后,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风、家规、家训”的内涵,以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展示了文明家庭的治家理念以及良好家风,引导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工作生活中弘扬传播崇德向善、和谐和睦的正能量。

 

(人民网-广西频道)

网站首页_2023    资讯    最新资讯    广西省百色市:平果妇幼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