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慈孝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慈孝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慈孝宫酒楼成立于2006年11月28日,位于北京市南中轴线, 丰台区南苑北里2区11号。
  慈孝宫是集中华福寿文化、孝慈文化、宫廷寿宴、福寿文化食品研发、福寿文化旅游开发、福寿文化礼品展示、孝慈文化广场运营、孝慈演绎等上下游产业链的文化型餐饮。慈孝宫致力于打造中华寿宴主题餐厅,为现代化家庭量身定制各种寿宴并为之营造一种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慈孝宫将餐饮从果腹的简单用餐形式升华至慈孝文化展示的全过程,并把美食、健康养生、孝慈礼仪融汇贯通,使现代家庭消费倍享无尚尊容和非凡品味。
  慈孝宫以“人人亲其亲、长其长而天下平”的慈孝理念为企业使命,以“至诚创造特色、饮食蕴含文化”为宗旨,已深厚的孝慈文化底蕴融中国餐饮人才集结、孝慈文化传播、餐饮企业托管、餐饮技术技能培训、餐饮业务交流等为主要服务项目为一体,是一家致力于餐饮企业经营管理的服务机构。
  由于突出的经营特色和雄厚的及雄厚的经济实力,使孝慈宫成为北京餐饮企业的知名品牌,并屡获:“国家五钻级酒店”、“中国餐饮名店”等十多项行业专业奖项。  慈孝宫竭诚为全球才智商务精英服务,不但将中华寿文化、孝慈文化合二为一,让每个家庭在餐桌中接受孝慈文化的熏陶,倡导仁义礼智信的伦理观念,营造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和谐家庭氛围。并致力于将慈孝餐饮品牌打造成业界的美食金字塔,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最值得信赖、最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国餐饮连锁品牌。

网站首页_2023    伦理学会会员频道    团体会员    北京慈孝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