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举办“弘扬家风家教 展示幸福闻喜”摄影展

2018年8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引群一行在县人民广场参观了“弘扬家风家教· 展示幸福闻喜”为主题的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从8月20日持续到9月30日。本次展览的百余件优秀作品均来自于全县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作品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现出“新时代、新作为、新闻喜”发展的每一帧每一景,记载身边感动你我他的影像历史,用无声的瞬间反映党的阳光雨露、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家风家教的优良传统,文化事业的昌盛繁荣。

在展览现场,吴引群仔细观看每一幅参展作品,对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多出精品,更多地发现身边的美,用相机记录闻喜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建设幸福闻喜提供精神动力。

网站首页_2023    专题    中华家风家教典范    走进闻喜_中华家风家教    闻喜举办“弘扬家风家教 展示幸福闻喜”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