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榜单隆重揭晓

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

 

2012年11月17 日晚,由中国伦理学会、广西卫视、湖北卫视、河南卫视、陕西卫视、新疆卫视共同主办,中国伦理学会慈孝文化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颁奖盛典在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隆重举行。刘劲、关牧村、王伍福、黄婉秋、刘大成、朱之文、杨大鹏、李静、李洪涛、王璐瑶等获得第六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

 

刘劲表演

 

第六届颁奖盛典在前五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颁奖嘉宾邀请了巴马百岁老人。据活动总策划王海滨介绍,通过考察发现巴马百岁老人长寿的最大秘诀在于这些老人家庭和睦、儿女孝敬,让百岁老人颁奖的目的就是倡导全社会家庭和睦、儿女孝敬、父母长寿;同时继续引导青少年从绯闻追星、时尚追星到道德追星的价值观转变,从而形成讲孝心、知感恩、懂回报的良好道德品质。

 

杨大鹏领奖

杨大鹏领奖

 

王伍福领奖

王伍福领奖

 

刘大成领奖

刘大成领奖

 

晚会在《弟子规-入则孝》诵读中开场,刘大成、杨大鹏、王璐瑶等获奖明星带着父母或妻儿出席晚会,他们纷纷表示这个奖非常重、意义非常大,不同于其他任何奖项,这是自己一生最希望得到的奖项,也是每一个天下儿女都应该领取的一个奖项。带父母和妻儿出席就是为了让他们感受一份温暖,让孝道传承下去,真正的让孝道成为家庭和睦的促进剂。

 

百岁老人为王璐瑶颁奖

百岁老人为王璐瑶颁奖

 

李静领奖

李静领奖

 

王璐瑶和哥哥朗诵了《您别走》,对已经过世的父亲,王璐瑶和哥哥深深的体会到了“子欲孝而亲不待”的痛苦,一首《您别走》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它在提醒天下儿女千万不要有“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痛苦,趁父母还健在多尽尽孝心,不要留下遗憾

 

百岁老人为关牧村颁奖

百岁老人为关牧村颁奖

 

百岁老人为李洪涛颁奖

百岁老人为李洪涛颁奖

 

刘三姐为黄婉秋颁奖

刘三姐为黄婉秋颁奖

 

晚会中,关牧村、刘大成等明星孝子也纷纷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刚刚参加完十八大的关牧村一首《祝酒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获奖明星纷纷为百岁老人赠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晚会现场还发布了首次海内外征集慈孝歌曲、箴言的倡议,所征集的慈孝歌曲和箴言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举行隆重的仪式进行发布和表彰,同时举办获奖作品专场晚会。晚会结束时,现场16000人齐声高喊“爸爸妈妈我爱您”,所有到场领导、明星和观众纷纷表示,欣赏了一场最受教育、最震撼心灵的主题晚会。

由中国伦理学会主办的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为演艺界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和重要奖项。前五届推选出了姜昆、黄宏、谭晶、徐沛东、刘德华等在内的54位演艺界明星孝子。此活动旨在通过演艺界这一特殊群体,引导青少年、带动全社会形成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以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网站首页_2023    资讯    最新资讯    第六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榜单隆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