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寻找新时代裴氏后裔家风家教传承典范”发布

 

闻喜1

 

由中国伦理学会主办的 “新时代、家国情—2019中国(闻喜)家风家教文化系列活动”闭幕式10月25日在山西省闻喜县举行。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卫建国,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伦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海滨以及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周峰、山西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志超、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长王志峰、中共闻喜县委书记段慧刚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中共闻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平主持闭幕式。

 

闻喜2

 

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卫建国在致辞中说:家风家教对养育出人格健全的社会个体至关重要,对国家、民族、社会的繁荣发展不可或缺。他同时肯定了闻喜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挖掘家风家教文化资源,重视家风家教文化的传播,在家风家教文化建设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家风家教文化传承的创新做法。 

 

闻喜3

 

闭幕式上,举办了“首届寻找新时代裴氏后裔家风家教传承典范”发布仪式。至此,2019年度家风家教文化盛宴圆满收官。

 

闻喜4

 

闭幕仪式结束后,由中国伦理学会、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同创作的“用艺术讲道德公开课之《千年文脉》裴氏文化与初心篇”开讲,课程分为史篇、初心篇、使命篇、传承篇等四个篇章,公开课让观众深受震撼、潸然泪下,现场响起了十三次的掌声,这是继10月19日公开课走进宁波后,在短短的7天内“用艺术讲道德公开课”再次走进闻喜,充分说明了公开课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同,是中国伦理学会携手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创新道德文化传播载体的成功尝试。
 

网站首页_2023    专题    中华家风家教典范    走进闻喜_中华家风家教    “首届寻找新时代裴氏后裔家风家教传承典范”发布